有一個位置...

 

總是在開車的時候,無意識的撇過頭去,因為那個位置,我們曾經手牽手,互相靠在對方的肩膀上。

總在某些躺下或睡醒的時候,不經意的往左邊看,因為那個地方,我們一樣曾手牽手聊著天入眠;或是賴著床,幼稚的玩著我踢你、你踢我的遊戲。

總在經過某條街道,這個轉角時,莫名的停下幾秒鐘,因為這裡有太多我們的影子與回憶。

總在路過某個店家,眼睛會不自覺得往那個位置望去,因為我們曾面對著面,說著屬於我們的甜蜜將來。

 

有一個位置,因為你的填滿,讓它終於不再一片空白。

有一個位置,因為我的自私,讓它再度回到空寂。

這個位置,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坐,但我知道,剩下來的時間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曾經屬於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