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我的有線電視打了一通電話來,劈哩啪啦說了一堆什麼因為政府頻道數位化,所以費用要調降,但為了方便收費不調整(巴啦巴啦)....所以改用免費幫我開通原本需要付費的MOD HBO頻道...(巴啦巴啦),講了一堆我真的有聽沒有懂,而且還要我在電話上馬上決定(什麼阿)反正確認了真的不會加錢,我就說好了.....


拜它之賜,有天我在HBO原創鉅獻頻道,居然重溫了這部我記得那時後跟「新娘不是我???」(My Best Friend's Wedding)同列我最喜愛的影片之一的 :大老婆俱樂部。


用輕鬆喜劇方式傳達女性意識的一部電影,是我喜歡它的原因,還有電影裡面的歌曲真的很棒,原聲帶我到現在還珍藏!(下面三首可以點進去聽喔,用心吧!)

Game of Love」...當初看電影一聽到,就決定想買了。真的超愛這首歌感覺~(愛情的遊戲,不是輸就是贏,不管如何,你必須面對真相...)
Love Is On The Way」 ... 再聽到這首,怎麼可以不買。這首後來席琳狄翁也在 Let's Talk About Love 專輯中唱過(就是收錄鐵達尼那張),難怪那時聽到覺得耳熟。一樣是很有fu的歌~
You Don't Own Me」 ... 三大影后的合唱飆歌,是當時很大的一個噱頭。除了貝蒂米勒(Bette Midler)外,其他兩位都不是正統歌手,所以這隻單曲是真的-難得。
(話說 Bette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與演員,一直覺得它給我的感覺跟我國中老師很像 :p,她的很多經典歌也很推薦,From A Distance / Wind Beneath My Wings 是我忘不了的經典)
而那時也不曉得,直到後來初次看到「凱莉」,就總覺得我好像曾經在哪裡看過她 ,原來 ... 她就是那個小三來著。(好年輕阿,wow~有圖有真相)

電影的最後一幕,三個主角在夜晚的紐約街頭跳著舞,我就用頭髮長度來劃分好了,最左邊Miranda,中間Samantha,最右邊Charlotte,配上旁邊 Carrie,ㄟ,這不就是慾望城市嗎?

大老婆俱樂部是 1996 年上映,1998 年 6月慾望城市第一集首播,同樣是發生在迷人的大蘋果裡的女性相知相惜情誼故事,一樣都是好看的經典!

加油吧,Sisters!

大老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